【百里骨科/约策】救赎。

我就是喜欢求而不得,强X迷X都喜欢!非常美味了!

断腿坑王唐阿影:

写在前面:


CP为百里守约X百里玄策。


不能接受请出门右转,别来KY谢谢!


看了守约新皮肤台词之后的黑洞大脑洞非常之OOC。


 @躲虎虎 这个人和我一起想的!拖下水!


高强度预警:


文章在评论


答应我,点开之后开头预警那三段的字反复看三遍,能接受了再看下去!


记住!开头的预警反复看三遍!能接受再看下去!


如果喜欢的话,各位老铁们吃好喝好后,麻烦红心蓝手走起!



新皮肤台词:


胜利不属于我,属于我们


准备好双打了吗


武器也有灵魂


枪有点饿了


组成我的,是我自己都痛恨的东西


 有谁,与我约定过什么吗


善良,对人类不感兴趣,只有阴影愿意亲近我们


和恶魔待久了,你会理解的


安全,是指隐患都被人藏好了


已经不记得自己有任何亲人了


我,可以回到原来的样子了吗




热度 1215
时间 2018.03.14
评论
热度(121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